蘇菲瞬吸加長抑菌乾爽護墊 | 2x20 片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新東陽辣味豬肉乾 | 125 g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TR-女免洗褲-L(十入)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好奇厚型嬰兒濕巾 | 3x80 片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香烤德國豬腳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丁斌煌

 

原PO說,可是......男朋友月入3萬,住家裡、2萬要上繳,因為家裡還欠了一堆的債,戶頭只有三十多萬的存款,「而我月收6-7,不消給孝親費,本身住外面;已有台北市房子頭期款,年『存』40,但他依然他對峙男生就該養女生...」

原PO暗示,知道本身這個埋怨有點過度,「有人願意把我當公主我還在哪裏念,可是跟他溝通良多次,也有點傷人的直接算給他聽了。並且我也說了底子不消誰養誰,家應當是要一路維持,他還是覺得婚後女人就是在家持家就好,我到底該怎麼跟他溝通...」。

▲一位女網友在Dcard上以「男友一直說要養我」為題發文,激發會商(圖/翻攝自Dcard粉專)

然則,他能力不夠啊 ... 叫他快洗洗睡吧,夢裡什麼都有」。

知名粉專聞氫哥也留言透露表現「上聯:婚前我養妳,下聯:婚後吃自己,橫批:這妳也相信」,另,網紅廣告小妹凡槿也說「被養當然好,我舉雙手贊同。

網友則說「他的數學先生要負很大的責任」、「因為還沒娶親,當然先講好聽話,結婚以後就換妳幫他肩負卡債養小孩,如果在北部連月入十萬,要養兩個孩子和負擔房貸及養一台車都非常困難,他賺三萬要幻想當美金用嗎?」、「說要養你的人,一律先開預算表給他,試運行一年」、「3萬只能多養一隻小狗,想養妻子養家想太多」。

很大漢子嗎?

原PO月入7萬、男朋友3萬,但男朋友一向說婚後女人持家就好,要養她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「男友一直說要養我」為題發文表示,跟男友一向是互寵的模式,「我把他當王子,他也把我當公主;但只要我對他好他就必然要『多一點』的回來」;最近討論到婚後的事,男友說,固然是由男方出去工作、男生來養女生。

記者李鴻典/台北報道

前三總、台北市立婦幼醫院、花蓮慈濟醫院主治丁斌煌醫師快20年整形的外科經驗,分別於美國比佛利山莊Dr.ALTER整形中心、美國洛杉磯市Dr.TAKOWSKI加大手術中心,和韓國JELIN & B.K整形中心進修維生素C會刺激身體製造干擾素(一種與免疫功能有關的物質)來破壞病毒忠告,直播網紅為狐臭所擾新式手術助重獲新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